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马铁帅,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现担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

学生寄语:汽车工程学院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有交流、有思想、有自由,你有时间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有能力去做更好的自己,你可以在这里追逐梦想,因为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魏洋,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现担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学生寄语: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

邵秋红,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现担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

学生寄语:生活中有很多疑问,别丧志就好!

孙冶,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俄罗斯联邦大学。现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学生寄语:好好学习,立凌云志,当一代新人;天天向上,做栋梁材,创千秋大业。

王玉凝,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艺术学硕士。

学生寄语:希望你在大学这新的人生阶段里,求真务实,提升认知,重塑自我,努力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勇敢前行。



屈飞飞,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学硕士,现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鲁迅先生说,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成为更好的自己,多一份孤勇,多一份激情,多一份热爱,给自己,给生活,给世界。

王清清,毕业于延安大学化学专业

寄语:望洋兴叹的人,永远达不到成功的彼岸
























骆琦鑫,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教育学硕士。

寄语: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让每一次努力都成为你前行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