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负使命,砥砺前行——汽车工程学院20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9时,我院在驾训场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王兴国,办公室主任麦鹏,学管主任路佳,军训教官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本次会议由麦鹏主任主持。

  会上路佳主任对新生军训做了总结汇报,对院领导的关怀和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既写到军训期间的所经所感,也表达了对教官和导助的感谢之情。

  
 

  最后,我院王兴国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生的军训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20级新生寄予厚望。

  

 星辰满目的年轻面庞,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拂过头顶的旗帜,佩戴肩上的徽章,你们是西汽最美少年。

  

 

  军训生活转瞬即逝,在这一刻,你们已经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期待大家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