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教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袖继承下去,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增活力、创优增魅力、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教工党支部举办了“重温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2年4月29日15:30;三省楼红色长廊

二、动参与人员: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

三、活动内容:

第一篇章:党的历届代表大会

主要展示的是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召开地点,代表人数,以及相关重要历史事件。

第二篇章:红船精神

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红船精袖展示的是先进知识分子探索真理的道路,引领中国革命一步步走向胜利。

第三篇章:延安精神

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抗大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袖等等,无一不像我们展现出我们老一代革命者人,为了共产主义奉献终生的高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