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规律作息 健康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拥有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学习生活质量,杜绝消极懒散生活作风。现就目前现象开展整顿活动,组织我院20级全体学生党员于进行“沉浸式 大学生规律生活”试点活动。

一、活动主旨:由全体党员学生牵头,以亲身示范为先,发现规律生活真谛,进而带领全体学生能够规律作息,健康生活。

二、参加对象:汽车工程学院20级全体学生党员。

三、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四、活动内容: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采取由部分学生党员先行试点,而后全体学生跟上的模式进行;旨通过此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带领全体学生把握正确生活学习节奏。

我院全体20级学生党员对“沉浸式大学生规律生活”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早上6:30的晨起跑步拉开了满满活力一天的序幕

中午12:00的自习填饱了精神食粮

晚上22:59的熄灯为圆满的一天画上了满意的句号

圆满的一天过去了,规律生活后的大学生们对这一天有着怎样的感受?我们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学生进行了回访,所有党员学生均表示在采用规律的作息后,心情很愉悦,身体很轻盈,思想没负担,行为想继续。如此看来,此次活动着实获得了满意的效果。至此,我们也倡导全体党员学生能将切身感受传递给其他学生,带领所有学生规律生活,不虚度年华。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