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此,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一、活动主旨: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提升自身劳动意识,也借此活动引导各学生远离抽烟陋习,同时掀起保护校园环境热潮!

二、参加对象:汽车工程学院19级、20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三、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赛道。

四、活动内容:

学生党支部采用集体劳动方式,不仅提升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动手能力,而且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以及奉献精神。

捡烟头看似是一件小事,但全体党员都极其认真,都仔仔细细地寻找烟头,连草缝和路缝之间也不轻易忽略。所有人的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努力为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剪影: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活动也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本次活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热情高涨,每个人都用细微的行动向我们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少抽一根烟,少捡一个烟头”,再微小的力量,也可以汇聚。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卫生,也加强了学风建设;同时也为创建文明西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