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顺利迎接军训,鼓舞学生士气,强调军训期间注意事项,更好的维护军训期间的纪律。9月3日下午,我院在三省楼前召开2023级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刘军、学工办主任邵秋红、团总支书记王玉凝、2023级辅导员骆琦鑫、辅导员王清清、全体军训教官助理以及2023级全体军训学生到场参加。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邵秋红主持。

主持人学工办主任邵秋红宣布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2023级智能网联汽车工程技术赵艾卿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憧憬和美好理想的向往,并呼吁2023级全体新生在军训中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作息时间,认真进行军训操练;要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最后希望同学们众志成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2023级新生辅导员骆琦鑫在大会中表达了对新同学热烈的欢迎以及对军训的各位教官和助教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且要求参训学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怕困难,刻苦训练,同时也将会全程做好各位同学的思政引导与服务保障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刘军副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生军训是大学生入校后的一门必修课。希望各位教官做到既严格要求,大胆管理,又要科学实训,循序渐进,切实让同学们通过军训,身体得到锻炼,本领得到强化,思想得到进步。希望同学们把参加军训当成磨砺品质、意志和体验军人生活的一次难得机会,将军训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促进个人成长发展。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做到:一是要尊敬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听从辅导员安排。二是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锻炼意志,培养能力。四是要注重自我养成教育,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